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商水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09:25:44


    

    5月4日上午,商水法院召开了“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动员会。执行局全体人员、新增执行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主持法院全面工作的副院长李金亮进行了动员,执行局局长魏振奎主持会议。

执行局局长魏振奎首先宣读了《商水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就开展此次专项执行活动的工作任务、方法措施、时间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李金亮副院长对全体执行干警及新增执行团队负责人就此次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李院长强调:一是全体执行人员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这次“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要转变执行理念和思想认识。这次活动是省高院为了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而决定组织进行的专项执行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每位干警都要主动出击,不要等靠;二是认清形势,主动加压。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后一年,也是第三方评估考核的一年,面对如此艰巨的执行工作任务,每一位执行人员都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压力感,积极主动完成执行工作任务;三是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执行流程,提高执结案件质量。全体执行人员都要严格按照执行流程规定和要求,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高质量执结案件,要经得起检查和评估;四是要多措并举,解决执行难。对一些疑难执行案件,要依法依规穷尽执行措施,并做到执行工作公开透明,让审请执行人了解到法院执行已经尽到力所能及的责任了,取得审请人的支持和理解;五是全体执行人员都要熟练掌握执行工作规定和要求及执行流程操作规范,不做无用功的事;六是全体执行人员要强化实战意识,明确目标任务,解决执行难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有力的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这次“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的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顺利迎接执行工作第三方评估!

责任编辑:朱法勇    

文章出处:商水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